北洺有鱼

深夜观影留念

自与网络相伴起,总不爱早睡。

不是说过了点,疲乏散了,入不了梦。恰恰相反,眼睛都睁不开了。可就是不愿意躺到床上乖乖睡去。

像是这一睡不知道要耽搁多少良辰美景,军机要务。

第二天与朋友倾诉懊恼,却也仅止于此。生活照旧,熬夜日程照旧,迷茫无望的一天天,照旧。

私以为有些了不起的邪祟,专诱人晚睡。

进入正题,今日熬夜看了电影。深夜看电影的缘由,想必是那些叫不上名字的邪祟。

初恋这件小事。名字就惹人诟病。加了“初”的词,怎么能说是“小事”?

我一打眼就盯出了哪两个是男女主。想想就知道,丑小鸭逆袭的把戏。老套。

不得不提的是,男主真的帅,我觉着是不输柏原崇的。所以再俗我也看的下去。

更何况渐渐的,不知道是不是被男主的美色迷惑了,我觉不出来它俗了。

许是那几个跳脱的人物,没看过多少电影的我,一下找到了小时候看周星驰电影时,熟悉的快乐。

女主果然变好看了吧,我就说,都是套路。

男主的朋友什么鬼,怎么看怎么像个恶毒男配。

不是像,他就是!

这剧竟然还带着些青春伤痛的感觉……

操了,劳资是太长时间没看这种无病呻吟的电影了吗,哭屁啊……

他们不在一起,我撕了导演,亲手撕……

他们在一起了……老套,灰姑娘的故事……

上面太乱了,总结一下,我没听什么口碑,也没看什么评分。我看着是挺舒服的。就连一直觉得不怎么好听的泰语,挺起来都悦耳了很多。

就这样。我可能真该多看点小言了。

男朋友找不到,小说还看不了吗。

评论

热度(1)